2007年8月14日 星期二

如何搜尋出你最愛的部落格,用手機隨時追蹤最新文章


舉例:訂閱 【網誌】關鍵字

1. 開啟Google 網頁,點選「更多」





2. 選擇「網誌搜尋」





3. 輸入你要搜尋的網誌名稱或關鍵字,例如「楊宗偉」,點選「搜尋網誌」




4. 畫面即顯示網誌搜尋結果有73項符合。你可以在畫面左方選擇「網誌發佈時間」,例如最近一個鐘頭、前一天、上個星期等,選擇任何時候即顯示所有的相關網誌內容。建議你在畫面右方選擇「按日期分類」,這樣可以避免網誌內容重複。
將滑鼠點在「訂閱 RSS」標籤上,按下滑鼠右鍵,選擇「複製捷徑」






5. 另外開啟 快遞郵RSS情報網頁,輸入你的emome 帳號與密碼作登入,點選「新增RSS情報」,將你剛才複製的捷徑貼在「RSS/ATOM」欄位上,選擇「分類」,勾選是否要「分享此頻道」,按下「儲存」即可。




儲存後,你可以看到你訂閱的「網誌搜尋:楊宗偉」頻道出現在你的RSS情報列表上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