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6日 星期四

部落格主如何讓網友用手機收部落格最新內容

1. 開啟你的部落格 , 你可以在部落格四周發現是否有 "RSS"或 "ATOM"的標籤 !

例如 你是 google blogspot 的用戶 , 你可以在部落格最下方位置找到 "ATOM" 的標籤






請複製捷徑








2. 另外開啟一個快遞郵RSS情報網頁
http://pushemailc.emome.net/info_push/












3. 選擇 "產生按鈕"







4. 登入emome ,輸入emome 帳號與密碼











若你不是emome 會員,請申請會員(申請emome 帳號密碼是不用錢的,不過你一定要是中華電信用戶!)














5. 將你複製的捷徑貼在欄位上 , 請選擇你的 "部落格分類" 與 "是否分享頻道" 後 , 點選 "產生HTML原始碼 " , 下方欄位即會出現 一組原始碼 , 麻煩你複製此原始碼







6. 在你的部落格網頁上點選 "自訂"











7. 選擇 "加入網頁元素"









8. 選擇 "HTML / JavaScript 加入 Blog" 選項







9. 將你剛才複製的 "原始碼" 貼在 "內容"欄位上後 , "儲存變更"













10. 重新檢視你的部落格 , 即可看到 畫面四周出現 "手機收最新文章 - 快遞郵RSS情報"標籤






11. 網友只要點選此標籤 , 輸入 emome 帳號與密碼 , 就可以免費試用 "快遞郵RSS情報"服務 , 手機馬上可以收到最新一則的部落格內容!
若你不是emome 會員,請申請會員(申請emome 帳號密碼是不用錢的,不過你一定要是中華電信用戶!)

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