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21日 星期三

訂閱RSS情報,你會收到多少簡訊呢?費用呢?


想不想知道你一天大約會收到幾封RSS情報簡訊呢?
現在就小魚的經驗來說分明吧!


1. 每訂閱一個部落格 , 系統就會發這個部落格中最新的3則內容到你的手機

2. 系統大約每1個小時檢查一次各部落格是否有更新內容
若是你訂閱的部落格有更新內容時 ,就會發送到你的手機
(不過!若你的部落格每小時都更新, 那你每小時都會收到喔!)

3. 針對多產的部落格 , 例如 新聞、X科技啦 , 每天更新數篇文章 , 甚至每小時數篇文章 , 為了怕用戶看不完(當然 , 也算一種省錢啦!雖然說 月租80元免費收100則 , 多出一則 0.5元 , 上限480吃到飽隨便收!若不到480 , 呵呵...少收一則省0.5元...)系統設定一小時內一個頻道最多只會推送 3則更新內容到手機

(據小道消息 , 目前考慮設定每天每一個頻道上限 , 避免手機被網路資訊塞爆了!!!)

4. 其次 , RSS情報正式會員收一則mms簡訊 0.5元 (目前市面mms簡訊一則 1~5塊不等), 一個月內試用會員不收錢 , 按簡訊內訂閱頻道的 link 或是申租link 不收資訊傳輸費 , 但是點選原文出處 link 開啟原文內容 , 就要收額外的手機上網傳輸費用了!費率依照你的手機費率而定!


5. 很多同學喜歡好多東西要跟好朋友共享 , 看到好看圖片或文章都會轉寄給朋友 , 若你要將RSS情報簡訊內容轉寄給朋友 , 每則mms 簡訊是依照你的費率計費喔!不是一則 0.5元喔!(目前市面mms簡訊一則 1~5塊不等)

沒有留言: